close


我不是參賽者啦~
這次(26日)到台北文化服飾館參加美芳"姆嘎拉斯"工作室服飾走秀.再次和美芳合作.而當天的活動是"第一屆的原住民選美"賽.而我不是以參賽者出現啦.我只是表演者唷.因為當天華視轉播只播我的鏡頭畫面上好像我是參賽者(看到此新聞的朋友們都誤會囉).不過華視新聞有我的鏡頭也不錯啦.當天也很感謝協助我們"文化大學生"ㄋ~!
這次美芳為了本活動也特別做了兩套新作品.
特別都以"祖靈眼睛"的圖騰做成黑白和紅白色的禮服唷~
服裝設計:姆嘎拉斯數位工作室
設計師:錢美芳(南投仁愛鄉中原村)
走秀MD:yamu
羅勃一萬(力行村)
文化大學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